春秋子

不要催我…不要道具…

[忘曦]错过与过错(九)

  当朔月穿胸而过之时,金光瑶在心里道了一句果然如此。

  他微微仰头,笑得如上次死去一般凄凉。“蓝曦臣!我这一生撒谎无数害人无数,如你所言,杀父杀兄杀妻杀子杀师杀友,天下的坏事我什么没做过!可我独独没有想过要害你!”

 

  他重活一世,却依旧走了之前的老路。

 

  金光瑶累了,被伤够了。独独放不下的,唯蓝曦臣三字而已。

 他金光瑶的爱,是一把双刃剑。

 伤人伤己。

 

  其实没有什么不好的,他想。

 

  即使蓝曦臣这辈子也不可能爱上金光瑶,他也会念着金光瑶一辈子。成为生命里永不磨灭的回忆,无法忘却的人。

  蓝湛啊蓝湛。

  这一世,终究是我赢了你。

 

  当他带着最后一丝快意,彻底闭上了眼,落入棺木之中时。蓝曦臣也觉得自己还有一丝感情的心,随着他一起被钉在死里面。

  他的目光空茫茫地落在朔月的残血上,忽然有了一个念头。

  想尝尝那血,是不是真实,是不是还留有余温。

 

  是不是……金光瑶的血。

 

  他任由眼睑遮住眸光,在众人的注视下轻声一笑。

  蓝忘机握紧了避尘,极小声地唤了一声“兄长……”

 魏无羡也担忧地看着他,用自己最轻柔的声音叫了一句“蓝大哥……”

 

  蓝曦臣依旧笑着,转头迎上了另一个人复杂的目光。

  他没有听这位聂宗主的解释,只是淡淡笑道:“好心计,好手段。”

 

  而我蓝曦臣,简直活成了一个天大的笑话。

 

  我爱的,伤害我。所信的,背叛我。

  生平唯一的知己,却死于自己的剑下。

  也从来,没有人问过我痛不痛。

 

  没有人……

   “真可笑。”



      本人:emmm,我才意识到,自己晋江的武侠文说断更就断更,开小号跑到lofter这儿浪。心虚ing……

评论(12)

热度(17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